鬼窍

evil

【逃逸】谁

隔壁圈的太太,隔张桌子的同学

炒鸡高贵的生日礼物⊙▽⊙

宿醉生梦死:


· 给我的老同学、你们的太太@鬼窍 的生日贺文,请小可爱们都祝她过得幸福

·这对cp我不熟,尽力写了个甜饼




廖俊涛在毛不易生日这天为他唱了谁,旁敲侧击地想要知道自己在他心里的地位。

“我是你的谁呢,毛毛?”廖俊涛看着刚发完疯的毛rapper,声音低得比起问他更像是在问自己。

“是我们胖轩轩的好爸爸呀。”毛不易还没察觉到什么不对。

一直都是钟易轩。

在看到意料之中的歌词的时候廖俊涛就觉得愤怒。毛不易的part是唱给钟易轩听的,钟易轩的part是唱给他自己的未来听的,唯独廖俊涛,好像是灯光落尽曲终人散还坚决不走的小丑。他的词里只有毛不易。一场机关算尽太聪明的作秀。只是没算到不仅词里,他的心里也只有毛不易。

毛不易这块黑巧克力里里外外都苦,唯独在那个孩子气的少年面前滋滋流出稀稀稠稠的糖浆。

去他妈的三口之家,老子只想过二人世界。

廖俊涛落魄地走,带着自称金刚不坏的铁头。可惜这铁头被名叫毛不易的太阳雨打湿了,从此之后里里外外都生了锈。

我怎么办呢,又能拿你怎么办呢。廖俊涛想,毛不易这名字取的真好,我再怎么靠近你,你的心都不易。

毛不易的心自然不会不易,他早就为这个渔夫帽长刘海的人辗转难眠不知几夜。他清楚两人都可以披荆斩棘前途似锦,然后似是而非虽知而不道明,更不想让自己那种格格不入的情绪波及廖俊涛,成为悬在他脑后的不定时闹铃。


廖俊涛在毛不易桌上看到一张纸,上面大概是句歌词:让我揉碎这世间的错与对,在离别里留下一曲末日的喜与悲。

廖俊涛觉得自己没能明白毛不易的这份情怀。因为“离别”二字实在太扎眼。

终于要走了吗。

那就走吧。

廖俊涛打开门看到毛不易拎了个巨大的行李箱站在眼前。

迎接他的是那熟悉又特别的共鸣腔:“既然象征性的誓言不能保存多久,那我就跟你走,走到世界的尽头。”


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想:这cp的tag真的多到吓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63)